雨霖铃💛🍉

因为喜欢❤可迎万难
只喜欢孩子和文字、还有可爱的画~

激动的我大半夜想出去跑圈!!!大大真的就是大大,这种苦恼害怕紧张期待又甜蜜的暗恋!!!让我这单身十几年老阿姨突然好想去恋爱😍😍😍
求更求更
最后想说一句好可惜前两周太忙没上lof没能为大大投票、现在只能比大心打call🙆

绯夜:

之前写长篇的时候发现给暗恋对象发匿名短信这个梗很好玩,总觉得没写够。这次红豆live发起的活动非常适合对话体了,所以想开个坑独立一篇试试,不会很长,和之前长篇中的匿名走向差不多,甜HE。


想看的朋友戳这里  →  《匿名攻略》(每一话代表每一天)




这个是有参赛的活动,如果拿到前三名的话会给现金奖励,200对于贫穷女孩来说两周饭钱都够了所以坦白的和大家说为了钱我想试一试!


投票页面网页版是这样的→  戳我 但是网页版不能投票,需要下载app


大家如果有时间不麻烦的话请下载一个红豆live app找到凯源活动的投票页面帮我投一票吧~先在这里谢谢大家【鞠躬】

评论

热度(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