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霖铃💛🍉

因为喜欢❤可迎万难
只喜欢孩子和文字、还有可爱的画~

【千源】二十天后

比草莓大布丁还要甜~\(≧▽≦)/~🍉🍉

花田:

-生日小甜饼
-源哥生日快乐 等着你20天后放大招!
-纯属虚构 勿上升 勿上升 勿上升
-还是晚了十几分钟


      终于到了可以把这两张照片发出来的日子。


      仔细品品这两张照片。画面中四下昏暗所有物体模糊不清,只能辨别出中间的一张脸,还有熟悉的b6*2拍照软件特有的贴纸。


     易烊千玺将照片发出去时已经想象到寿星看到后的可爱反应,便将手机静音调至响铃,嘴角早已情不自禁地上扬许久,美滋滋地等待小寿星炸了毛地给自己打call。


    此时易烊千玺开始慢慢回忆起每一张生日配图拍下时的情景,内心都宛若被甜滑的蜜给浸润得软塌塌的。


     早在王源生日的前几个月,易烊千玺就开始想着要筹备配图。易烊千玺一向喜欢拍下王源的丑照收藏于手机相册始终不肯删去,直至内存都快不够了也不舍得删掉。因为工作的不确定性能够见面的机会越来越少,易烊千玺就愈发地珍惜这些照片,特地给照片加密备份。


     王源特别喜欢拍下自己的睡照。既然如此,今年我也回敬睡照好了。易烊千玺盘算着,便一直在等候时机。


     从暑假结束开始,易烊千玺就一直在等待着王源什么时候能够在自己身边睡上一觉。为此,他还每次都在上飞机或者上车后,争取抢先占着王源身边的位子。王源也非常乐意旁边粘着易烊千玺,每次都美滋滋地跟他说上一路的话。


     可惜小祖宗总是乐此不疲,似乎要在生日前的合体活动中拍到他的一张睡照有点困难了。当然这其实也不是一个特别困扰的事情,不睡就不睡,王源开心,易烊千玺看着他也很开心。


     十月初,三人合体参加了晚会。虽然只有一个节目,但老早三人就已经到达台后化妆更衣,接受了一系列的采访与和前辈嘉宾见面。节目较为靠后,晚会结束后坐车回酒店已经是深夜。或许是太久没有以组合的形式表演被采访过了,王源此时显得很疲惫。面对媒体与大多数的前辈,他必须是保持着乐观积极的样子不断地接话,刚一出录制现场,王源立刻就蔫儿了下来。


     “千玺,陪我坐到后边儿去。”王源抬手揉了揉松弛的眼皮,手指下意识软糯糯地拽住易烊千玺的衣袖。易烊千玺早已习惯了王源这类似于撒娇的请求,他从来不会拒绝。即便王源完全没使上力气,易烊千玺已经乖巧地跟在他身后去到了车子的后排。


    公司用于工作接送的车子内部宽敞舒适,专门就是设计给工作人员可以在路上休息一会儿的。王源麻溜地钻进最后一排最靠里的位子,易烊千玺跟着坐到他的旁边。小队长识趣地坐到了最前边去,他还沉浸在刚刚的舞台还没发泄完,就不去打扰王源休息。


   


     车子里只有司机那儿是亮着灯的,昏昏暗暗的环境和颠簸摇晃的车身实在催眠,王源的眼皮直打架,一个没忍住就贴在一起再也没力气分开了。在意识还未消散完全前,王源怕自己完全昏睡得不省人事,便拽着易烊千玺的衣角,以便有了情况就能马上得知。


     易烊千玺坐在自个儿的位子上,弯腰将手肘撑在膝盖上一手托着脸一手刷着微博,感受到衣角略微有一股劲在扯着,就知道是王源。当刷到王源帅气的预览图时,便回头想给王源看。


    “诶王源儿....呃..”


    易烊千玺回身便看到王源已经陷入沉睡了。果然还是太累了,易烊千玺立刻关切地从座位拿起他的羽绒服展开给他披上,再拿起小抱枕小心翼翼地垫住王源的后脑勺,心里念叨着这么冷的天就这么睡着也不怕着凉之类老妈子的话。


     车子一阵颠簸,易烊千玺时刻关注着王源害怕他被惊醒。意外的王源睡得很沉,眯着眼睛仰着脑袋,连嘴巴都张开了。


     易烊千玺忍不住想笑,他想起来平时王源总是说自己在车上睡觉开嘴巴,可实际上他自己都会这样。


     忽然想起了什么,易烊千玺便迅速掏出手机划开相机,将自动补光关掉后,转动手腕将屏幕中央的十字对准了王源的脸。可这么看又太单调了,于是易烊千玺打开了b6*2,精心挑选了一个有生日蛋糕的,和一个戴着耳机充满音乐感的贴纸。


     再次对准王源的睡颜,易烊千玺精确地将他的脸定在屏幕中央。在对准贴纸时,易烊千玺忍不住盯着王源的脸看了好一会儿。拍完了搞笑的照片,易烊千玺便小心翼翼的收回手腕收起手机。在确定王源的手还未松开自己时,易烊千玺悄悄地往王源那凑近了不少。


     车里太过昏暗,路过的一盏盏路灯打下昏黄的光一下一下闪过王源的脸。易烊千玺盯得出神,不算深邃的眼窝,直挺的鼻梁,下是圆润娇小的嘴唇。这张脸他熟悉得不能再熟悉,见过了太多次,可总是猝不及防,忽然就会有一瞬间被惊艳到。


     以至于,一瞬间就产生了无比强烈的心动感。


     被频频闪过的昏黄灯光照的有些发困,意识稍稍有些模糊了,现在只想凭直觉做事。易烊千玺将最后一丝理性用在了环顾四周确认没人会注意到后排。


     确认无误,易烊千玺稍稍凑上前去,刚想要借着背光打下的阴影亲吻王源的嘴唇,却忘了他此刻正张着嘴睡得正香。易烊千玺无奈又宠溺地弯了眼眉,稍微歪过脑袋小心的避开其他五官的触碰,嘴唇擦过王源柔软的唇瓣,而后悄无声息地在唇角嘬了一口。


     “就当是还给你了,上次你欠下的。”模糊中易烊千玺想起去年自己的生日,王源趁他在睡觉以为自己睡得死沉,继而肆无忌惮地在自己脸颊上亲了一大口。


     小傻子,真以为我不知道啊。易烊千玺用几近气息的声音在王源的唇边自言自语完,便安心又美滋滋地转回身子自己睡觉去了。


       幸好车内昏暗无光,看不清王源绯红的耳廓和脖子。他深吸一口气,满是易烊千玺的味道。王源小心翼翼地舔过被易烊千玺吻过的唇角,顿时被自己羞耻的行为感到害羞得天旋地转。


     这是他们之间像是约定俗成的小秘密,二人却从没有主动地提起过。他等待着二十天后,再还易烊千玺一个吻。

评论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