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霖铃💛🍉

因为喜欢❤可迎万难
只喜欢孩子和文字、还有可爱的画~

嗜宠(下)

静静地跪两分钟。。。。。。

念念如尘:

*架空








4


 


 


 


这个星期王俊凯的保镖已经死了第三个。


 


 


一个被刀插*进脾脏,一个被下了毒,一个活生生被围堵致死。


 


 


王俊凯当道五年,还没有人敢这样明目张胆地表示想要他的命,毕竟王俊凯做事向来守信公正,从不厚此薄彼。


 


 


温奎查了最近所有弟兄的活动范围,最后告诉王俊凯可能性全部排除。


 


 


“那就是旧账。”王俊凯将领口的纽扣解开,神色冰冷,“五年前冷傲消失的那个亲信叫什么来着?”


 


 


温奎一惊,“欧宇。”


 


 


“给我查。”


 


 


“是。”


 


 


王源发现王俊凯最近忽然开始抽烟,他站在楼梯口都能闻见烟味,偶尔凌晨起夜他站在二楼也能看见王俊凯穿着睡衣坐在楼下客厅的沙发里抽,温奎也没在两侧陪着,但一般他没站几秒王俊凯就能感应般回头抬眸望向他,然后就掐了手里的烟大步朝他走过来,逼着他几步就钻进房间关门落锁。


 


 


周三王源走出校门就看见五辆墨水基地的黑色轿车停在路边,周围同学都在回头围观,他还没反应过来六个保镖就下车他左右护着他坐进车里。


 


 


王源坐稳后看着平日接送他上下学的司机,“出什么事了?”


 


 


“王先生只是调了几个人加强对你的保护,剩下我们都不清楚。”


 


 


调了几个人?


 


 


王源眉头蹙起。


 


 


这前后至少二十个。


 


 


窗外的风景随车轮转动远离,脑袋里忽然闪过这些天常常云雾缭绕的人,放松的指尖就微微开始发麻。


 


 


欧宇的电话和温奎的调查结果几乎是同时到的王俊凯这。


 


 


黑道最忌两种人,一种是万念俱灰生死看淡,一种就是此刻的欧宇,“我背着冷哥的命活到现在的目的就是要你死,然后让你的那个小心肝给你陪葬。”


 


 


王俊凯没接欧宇的话,手底下温奎的调查结果已让那英俊的眉宇冷成冰。


 


 


柏木一个小时前死在会所,西区的三把手原先就是冷傲的手下,现在已经叛变,北区的二把手现在也联系不到,就目前来看,西北区应该都在欧宇的控制之内。


 


 


而欧宇这个人,王俊凯低眸扫过资料,无父无母无妻无女无欲无求,换句话说就是,无任何软肋。


 


 


“让弟兄们陪我们解决私人恩怨多不仗义。”王俊凯面无表情地收起文件眸色漆黑,“找时间我单独拿着我的人头去见你,你靠本事来接怎么样?”


 


 


欧宇在电话那边闻言笑得很大声,“黑道王先生果然有胆量,不过到时候我要你的小心肝也到场哦。”


 


 


“你能拿走我的人头还怕少了他?”


 


 


“这么多年还是软肋啊,王先生。”


 


 


王俊凯眼里杀*意一凌。


 


 


电话挂断王俊凯看着温奎,“现在去学校接他,请各科老师来墨水长住,从今天起回来复习。”


 


 


温奎颔首,“是。”


 


 


王源球打了一半就看见了站在蓝球场边上女生堆后方的王俊凯,温奎站在一旁,两个人都一身黑色格外显眼,脚下一乱就被人抢球过了身,但下一秒王源就回神两步追上技巧娴熟地抢回来再伸臂一投。


 


 


一个三分。


 


 


全场瞬间尖叫,上半场哨声吹响。


 


 


王源被队友簇拥着回到场边休息,一屁股坐在地上就伸手接过刘志宏递给他的水仰头灌进嘴里,十几个站在场边的女生就因为王源的这个动作瞬间惊呼一片,站在后方的王俊凯觉得自己耳朵差点失聪。


 


 


最后一口水进肚,王源站起来将脖颈上的毛巾塞进包里,“下半场我不上了,有事。”


 


 


队友们瞬间全部站了起来,刘志宏为首一脸诧异,“你确定?这可是咱们高中最后一场了。”


 


 


“恩,你们好好打,30分很好追的,别掉以轻心。”


 


 


然后王源就单肩背着包在众目睽睽下穿过躁动的女生堆走向王俊凯,“走吧。”


 


 


温奎上前接过王源身上的包,王俊凯低眸看了眼王源脚步没动,“你打完吧,不急。”


 


 


不急他王俊凯会亲自来?


 


 


“不打了,走吧。”


 


 


王俊凯朝后退了一步远离了点那群女生然后看着王源朝场内扬了扬下巴,“去打,到你觉得稳赢了再下来。”


 


 


温奎提着王源的书包站在一侧眉色温润。


 


 


大概王先生这辈子所有的温柔都给了这小孩。


 


 


王俊凯对关于王源的安排没打算解释,王源也就没问,除了模拟考试王俊凯派几辆车前后送他去考完再接回来之外,王源的所有复习进度都根据墨水的那群老师进行了优化,省去路途的时间王源每天能多睡半个小时,所以状态也越来越好,模拟试卷错误率很低,老师给王俊凯的反馈是王源上公大绰绰有余。


 


 


王俊凯是四月中旬给几次三番挑衅他的欧宇传的信,“等王源高考结束。”


 


 


“到时候王先生真敢单枪匹马来见我?”


 


 


“我会一个人去。”王俊凯面无表情,“条件是你别动他高考的心思。”


 


 


凌晨忽然下了很大的雨,温奎给王俊凯披了件外衣然后站在一旁半天没说话,良久王俊凯才动了动嘴皮,“护照那些都办好了吗?”


 


 


“王先生,您真的打算这么做?真的拼起来,那边胜算少很多。”


 


 


“温奎,你只要保证送走王源和自己就可以了,剩下的你不用管。”


 


 


“王先生。”


 


 


“去办吧。”


 


 


“…是。”


 


 


四月三十号那天王俊凯给了王源一份文件,“这是你从今以后的姓名和要生活的家庭,你也要告诉所有人这也是你之前19年的生活。”


 


 


王源愣了一秒然后接过文件打开,入眼就是一对中年夫妇的资料简介,以及有着他照片却不是他名字的出生证明,户口本和身份证。


 


 


“公大的政审很严格,你还打算顶着黑道老大儿子的名头登堂入室?”


 


 


“这对夫妇的背景很干净,人也很朴实,孩子和你一般大,只是患了重病,我就把你和他换了身份。“


 


 


王源看着王俊凯,“你的代价呢?”


 


 


“没什么代价,送那孩子进家好的医院,给他们一个衣食无忧的未来。”


 


 


王源没接话。


 


 


”学校那边的记录已经全部刷新,之后的所有模拟考你就写这个新名字。”


 


 


“从今以后你就不再是王源了。“


 


 


本来就干净透亮的你其实就适合这样干干净净的背景。


 


 


最好那些曾经最不好的记忆都随着这个身份变换从此消失。


 


 


“之后好好上学,小警官,我等着你来找我报仇。”


 


 


"我不会来了。”王源微微抬着眼。


 


 


院子里的的老树快掉尽了叶子,王俊凯眸子里的光也彻底摔进了深渊。


 


 


他知道。


 


 


统统都知道。


 


 


王源自始至终从没想过要找他报仇,那拇指和食指比成的手*枪能抵着他的脑袋,可真枪就近在咫尺王源也从没想过拿那枪口对准他王俊凯。


 


 


王陆死之后王俊凯曾听事发的时候跟在王陆身边后来活下来的弟兄说过,当时王陆本能带着王源跑掉的,是王源将自己锁在房间里坚信他王俊凯会来救他们耽误了五分钟,而这五分钟就导致王陆死在冷傲的枪口下,躺在地上鲜血模糊。


 


 


王俊凯从那个时候就知道,即使王源下不去手杀他,也绝不会待在他王俊凯身边一辈子。


 


 


 


“回房间学习吧。”王俊凯手伸进口袋想掏烟看了眼王源又停了动作,“我抽根烟。”


 


 


秒针走过好几个360度王源才起身,细瘦的腿因为刚刚一刻钟的静坐似乎有些发麻,而王俊凯坐着的沙发和他刚刚坐着的沙发之间的距离又似乎有些窄,导致王源企图通过的时候没站稳一个大晃,然后属于那手臂的温度就如期而至,施于了两秒稳住他的力量后又改变方向猛得一拉,让王源向后撤了一大步后失衡跌进手臂主人的怀里。


 


 


那个很久以前他常常挂在上面的手臂。


 


 


然后王源抬手捂住了王俊凯的嘴。


 


 


那双桃花眼里的通红顷刻间就被放大,逼进王源眼里。


 


 


四月份最后一天的晚上风很轻,自南向北,从东向西,吹得那些纸张里的更名换姓和离开王俊凯五个字如铅般沉重,重的王源第一次撇开王陆死后他立给自己的那些规矩,将那些情绪全部写进眼睛,“我得离开你,王俊凯。”


 


 


他曾像长在王俊凯身上一样快14年,在那些父亲常常发怒冰冷的日子里,王俊凯是唯一他一伸手就抱起他的人,从小到大房间里的玩具和书每一样都是王俊凯买给他的,14岁他好奇极光,王俊凯就在下一个月带他去了北欧。


 


 


现在那个从小到大保护了他无数次的英雄受着伤站在了他的对面,他能怎么办,就只能花了快半年的时间接受,然后头也不能回地转身走出那人还在企图搭给他的羽翼。


 


 


“我爸爸对不起你,但我不能对不起他。”


 


 


我无法追究你,所以我只有对不起自己。


 


 


王源音落王俊凯的眼泪顺着鼻梁滑了下来,但他还是像以前那样关于这件事很沉默,只是吻了吻王源的额头,掌心碰着怀里人的骨骼和温度很久。


 


 


六月三号那天温奎给了王源护照,机票和一个信封,信息都是新的,“王先生给您报的毕业旅行团,第一站在美国集合,8号下午六点的飞机,一考完就走,车在学校后门等你。”


 


 


“毕业旅行?”王源盯着温奎的脸满眼审视,“说清楚。”


 


 


温奎看着神情和王俊凯几乎一样的王源,“小源先生,不是王先生亲自来跟您说而是由我传达就说明,这不是王先生给您的提议,而是王先生给我的任务。”


 


 


“……”王源觉得莫名奇妙,“一考完我一个人就去国外旅行?”


 


 


“您的同学刘志宏会陪着您去。”


 


 


“刘志宏?”


 


 


“是。”温奎颔首,“旅行时间您自己定,最少半个月,结束后直接飞北京,那边有人接您去您之后在北京的房子,信封里是房子的钥匙和卡。”


 


 


王源眉宇冷下来,指尖握着机票和信封忽然面无表情。


 


 


五号那天王俊凯带着王源去了城南的江边,叫温奎买了一辆双人脚踏车,然后让王源把着车头蹬着脚踏自己坐在后座脚踩在脚踏板上一动不动,他看着王源骑,王源骑到哪就是哪。


 


 


四辆车在他们前后左右缓缓跟着,王源骑了一会就满身是汗,路过江面灯塔的时候王源捏了手刹下车,王俊凯见状就放下腿支在地上保持平衡,然后他就看着王源再面向他长腿一跨反方向坐在车座上,接着低下那双黑色的瞳仁看着他,“出什么事了。”


 


 


“恩?”王俊凯抬眸看着王源的这个动作眸色很深。


 


 


"我可以九月份再离开这里去北京,你为什么要我考完就走。“


 


 


"旅行团就定的那个时间。”


 


 


"那我旅行完要先回来。"


 


 


”回来做什么?“


 


 


王源一愣。


 


 


王俊凯依旧看着他,眼底的寒冷被隐得很深,”看我吗?“


 


 


”……“


 


 


"所以说你回来干什么?"


 


 


高中这三年努力拼命的结果不就是为了离开他,现在他缩短了自己的软禁期限,这小孩还在纠结什么。


 


 


”你不是惹了什么大麻烦人又拿我威胁你才要早早送我走吧?“


 


 


"是啊。”四辆车安静停在两侧围着中央单车上的两个人,王俊凯低眸单脚将车撑放下来支好单车然后站起来逼近坐在车座上瞬间就矮了他一个头的王源,“我这辈子救你,害你,再救你,不知道折腾了多少次。”


 


 


"但是今天晚上这个吻你不能躲王源,你要躲了我就….."


 


 


好像也干不了什么,王俊凯皱了皱眉就低下头去咬王源的嘴,但还有一厘米就碰到的时候王源忽然笑了,整张脸,从嘴角到耳尖再到那双眼睛。


 


 


然后王俊凯停在那个位置盯着那个笑彻底失了神。


 


 


这是王源这四年多第一次在他面前笑,顷刻间就将那个14岁还趴在他肩头一身奶味他已经失去了很久的小孩还给了他,单臂一把扣住细腰,王源一抬眼王俊凯就顺着那个距离就吻了下来,另一只手没像往常那样箍着他的脸,王源仰着头没一丝想躲的念头。


 


 


只是越吻王源越觉得不对。


 


 


太凶了,那些吻。






到最后他需要双手撑着车座以防自己掉下去。


 


 


这个人绝对有事。


 


 


 


6


 


 


 


温奎的欲言又止在王源的意料之中,但王俊凯那个人的震慑范围太强,到最后温奎还是什么也没跟他说。


 


 


高考结束的前一天王源是九点睡,十二点半被吻醒的,。


 


 


迷糊糊睁开眼就看见王俊凯抵着他的额头满眼猩红,鼻息间是那人身上浓浓的酒味,王源还没反应过来睡裤就被王俊凯一把*褪*掉了,紧接着那温热的手掌就伸*进了他的睡衣里,自上而下揉*过他的背,目的昭然若揭。


 


 


王源大脑一片空白。


 


 


除了第一次王俊凯那样逾距的行为之外,王俊凯的手从没伸&进过他的衣服里,更别提这样,这种感觉跟那些吻很不一样,酒味钻进鼻息后似乎也麻痹了王源的神经,让他将手臂虚虚搭在王俊凯身上杏眼微眯下颚轻抬。


 


 


就这样全身密密*麻麻吻着不知道多久后王俊凯趴在王源身上睡着了,王源费力将人弄平放在床上盖好被子才慢慢回神,然后他重新捞过床脚的睡裤跳下床套好后出了房间门,适应黑夜的眼眸轻轻一抬,温奎站在楼梯口看着他。


 


 


王源顿了一秒,“是你送王俊凯进我房间的。”


 


 


"是。“


 


 


王源抬脚绕过温奎往楼下走,“给王俊凯倒一杯水拿上去,我在他书房等你。”


 


 


温奎看着那个背影,虽然纤细了一倍但不乏王先生的气场,于是这些日子那沉在水底惶恐又忽然有了舟。


 


 


8号下午两点王俊凯看着温奎换了小弟的行头装好了王源所有的行李,为了防止欧宇那边跟踪,王俊凯分了4个时段让近20个弟兄分别穿着不同的衣服开着不同的车从墨水开往王源的学校再去往不同的地方,温奎是下午两点半的那一批,王俊凯在他离开的时候只嘱咐了一句,“安定下来给我消息,无论我今晚什么结果,都不需要为我做任何事,唯一拜托你的就是下半辈子帮我顾好王源。”


 


 


温奎第一次没搭王俊凯的话就上了车。


 


 


最后一批车是下午三点十分从墨水出发,基地里亲近的弟兄几乎被派了个干净,王俊凯才上楼,抬眼看了次表,三点二十分,还有十分钟,那小孩就要真正脱离王源这个名字。


 


 


王俊凯打开衣橱将防弹衣裤一一穿好,大腿内侧分三处塞好军刀,这个部分最不容易发现,是王陆当年教给他的,在他入道的第一年,拿着刀靠近王陆准备找机会下手的时候。


 


 


就因为那小孩不知道从哪忽然冒出来站在他脚跟前,举着双手要他抱。


 


 


其实王俊凯从没打算跟着王陆这么久,谁能忍受看着杀父仇人逍遥自在一分钟。


 


 


可那人偏偏生了王源,眉眼清亮不染一丝尘世,只要一笑就能让他大脑一片空白。


 


 


王源在他第一年充分准备杀了王陆的每一次里莫名其妙地出现,百分之八十要他抱起来,百分之二十要他蹲下去,然后百分之百吧唧一口亲在他脸上。


 


 


那些带着奶味的口水没能戳中他的向来多的条条框框,于是自父亲过世后枯燥的黑暗就忽然有了那么些光,扑扑闪闪地让人不忍心掐灭,甚至五年等王源初脱了婴儿肥,他都一直还在计划,直到第七年变成,得等到王源成年。


 


 


等到他因为恨我而离开或杀了我后也有能力养活自己。


 


 


“再等等。”这三个字也变成冷敖跟他无数次抛出橄榄枝后他挂在嘴边的话。


 


 


但他没想到王陆会发现,几次三番企图治他于死地。


 


 


其实现在想应该也是冷敖透给王陆的消息,就为了给他加催化剂,但当时他就上了钩,在第四次被王陆逼到绝境后跟冷傲点了头。


 


 


王源那边本来王俊凯的准备很充分,但没想到冷敖没跟他打招呼提前了一天行动。


 


 


于是一切措手不及,他派去保护王源的人还没到冷敖就已经了结了王陆带走了王源,等他再一次像以前一样救他出来,那双眼睛里再就不是从前那样的光,像看英雄一样的光。


 


 


王俊凯取了四把枪分别塞在脚&腕,手臂,腰&后两侧,和欧宇约的是晚上十点,他需要提前两个小时到熟悉环境,所以等等温奎告诉他接到王源,他就可以出发。


 


 


不知道是谁说的,人活着总要有些盼头,比如父亲死时的血,还有江边晚风里依旧朝他笑了的王源。


 


 


王俊凯也曾抱过期待王源没想过离开,强迫过然后就小心翼翼地,但是王源依然坐在沙发里告诉他,我要当警察,我要永远背离你。


 


 


于是那些盼头就全部消失了,存活的念头。


 


 


欧宇的出现像个恰到好处的借口,早几个月走晚几个月走一样的。


 


 


外套依旧是黑色,三个单层中间是王俊凯前天放进去的微型重力感应炸弹,用来破釜沉舟,。


 


 


最后一次,做那个为你征战的英雄。


 


 


王俊凯单臂挎着外套从房间出来下楼后再次看了眼墙上的表。


 


 


英眉瞬间一拧。


 


 


三点五十五分,温奎怎么还没消息。


 


 


抽出手机拨通电话放在耳边再抬眸的下一秒,那个本来该坐着车彻底离开他的小孩就这样白白净净地站在了他的视线里。


 


 


身后跟着温奎。


 


 


很好。


 


 


王俊凯瞬间扔了电话大步走过来抬脚踹在温奎身上,温奎直接向后摔了出去,王源见状连忙伸手去拦王俊凯,但一碰到那手臂就被王俊凯反抓住提起来往门外走,王源挣扎了两下没用就伸长了腿,那腿在地上一崴王源就轻吸了一口气,“疼。"


 


 


被枪抵着都没停下来的王俊凯却因为这个字停了脚步松开了王源,然后下一秒就上前一步想将人扛在肩上,但一被松开的王源却立马向后走了几步去扶倒在地上的温奎,眉头蹙得很紧,”你打他做什么?!“


 


 


"没事的,小源先生。”温奎依着王源的力量站了起来。


 


 


王俊凯站在原地看着两个人胸膛上下起伏着,脸黑到极致,”温奎,我再给你一次机会,现在开着车去机场。“


 


 


"温奎你听你们王先生的话,现在开着车去机场,去。”王源冲温奎扬扬下巴,温奎点点头就转身,一转身王俊凯就彻底跳了脚,“我让你带着他!!你自己去干什么?!你他妈现在胆子大了是不是?!”


 


 


温奎的步子没停。


 


 


"温奎?!!“


 


 


"你叫什么?”王源背光站在原地抬眸看着王俊凯眸底的怒气,焦虑和快溢出的紧张,“你都要人家过平凡生活去了,人家凭什么还听你的。”


 


 


”……“王俊凯深深吸了口气没接王源的话,然后转身抽出手机拨通另外一个手下的电话,”马上过来宅院这边,开车去趟机场。“


 


 


”王先生?温大正带着我们往机场走呢。“


 


 


"你们?”


 


 


“是啊,所有弟兄都跟着呢,您放心吧。”


 


 


“……”


 


 


小孩真是越来越能耐。


 


 


王俊凯挂断电话闭上眼压了压呼吸后转身走近王源微微弯腰抬起双手扣住王源的肩,从喉咙&溢出的声线很低眸色狠戾,”王陆那天如果不死在冷傲枪下,也会死在我手里。“


 


 


王源的身体微微僵硬。


 


 


“你还要听温奎说了什么吗?“


 


 


“……”


 


 


“王源,收起你的心软和同情,拿起你的包,走你本来就计划好的路。”王俊凯看着王源苍白的脸色收起手直起身,”后悔了?把温奎叫回来送你去机场。“


 


 


盛夏厚热的风钻进敞开大门的客厅,王源站在涌来的热浪里看着王俊凯。


 


 


”原来你真的在找死。“


 


 


"王先生自从您决定上警校的那天起,就在分散自己的势力,在西北区那么长时间,都是在培养西区北区的二把手,从今年起各区二把手就是四足鼎立的状态,直接听命于他的弟兄不足一千。”


 


 


8号凌晨一点半王源手指摩挲着王俊凯书桌上摆着的他13岁送给王俊凯的那只小黄鸭微微失神。


 


 


“他名下所有的财产已经全部过户给你,投了三份人身保险,受益人全部是你。”


 


 


“明天他会一个人去找欧宇,那边不知道会安排多少人,这是一场必死的赴约。”


 


 


"小源先生,王先生所有感情的对象都是你。“


 


 


王源一怔。


 


 


喜欢吻他却在清醒时从未将手伸进他衣服里的王俊凯,所有感情出口都是他王源。


 


 


温奎朝王源颔首,“大概只有您能救先生。”


 


 


王源当时久久不能从温奎的话里回神。


 


 


那男人,不想活了吗。


 


 


因为他,要走吗。


 


 


王俊凯还没反应过来这小孩怎么丝毫没听见他的那些刺,王源就忽然两步冲过来一脚踹在他腿上,王俊凯退了一步站稳再抬头,王源整个人又扑了上来,于是本来就没稳的重心此刻就彻底失了衡。


 


 


倒在地上的一瞬王俊凯的胳膊就被王源咬住了,单薄的衬衣迅速将那熟悉的疼&痛传进神经,王俊凯躺在地上偏过头咬了咬牙,王源趴在他身上几乎是用尽了力气在咬着那块疤,到底是成年了,比这货小时候疼了一倍。


 


 


但那疼痛感没多久就没停了,因为王源忽然两手撑在他头的两侧抬起身体,再低头小脸对准他的脸,然后盯着他的眼睛一动不动。


 


 


距离很近,体温压着的地方很私密,那气息还缠着奶味扫着他的鼻尖,王俊凯喉结上下滚动着舔了舔&唇,但马上又慌了手脚。


 


 


那张小脸上啪嗒啪嗒的眼泪顺着高挺的鼻梁珠串似地滑了下来。


 


 


王俊凯瞬间将人抱住坐起来,单手顺着王源的背,眉宇沉进深海,他也才意识到自己这么做就意味着,只有19岁的王源,即将和所有生命里最重要的人死别。


 


 


"不哭了,不哭了。”王俊凯一下一下拍着王源的背,“我不去了。”


 


 


不去了,王源再不能知道他死了,而那些王源离开以后的日子,再说好了。


 


 


王源没搭王俊凯的话,只是屁股坐在王俊凯跨上一抽一抽半天平复不了情绪,王俊凯见状就手臂伸进王源的膝窝和腰窝再单膝站起来将人抱到沙发上然后掏出手机打通温奎的电话,“回来,我不去了,我们商量一下对策。”


 


 


王源深吸了一口气,"他就在门口。“


 


 


"……”


 


 


王俊凯瞬间挂断电话伸手抬起王源的下巴就咬了上去,唇齿辗转反侧不依不饶用力吸&吮,王源的手无意识地微微抬起想抓王俊凯的衣服,但半天没碰到就悬在空中有一下没一下地轻颤,温奎带着一帮弟兄进来又手忙脚乱地退了出去,然后就在门口站了一下午。


 


 


解决欧宇虽然棘手但是有把握,王俊凯要认真起来从没输过,那一周王源就呆在墨水看着王俊凯每天一身血腥味回来,偶尔他实在看不过眼就拿毛巾别别扭扭地给王俊凯擦脖子,不过也是擦不了两下就要被抓住折腾。


 


 


第七天欧宇死在了墨水前一公里的马路上,然后快一周没合眼的王俊凯就睡了三天三夜。


 


 


七月初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提前批出了录取名单,王源没在里面。


 


 


王俊凯几乎是立刻回了墨水,车一开进庭院王俊凯就看见王源蹲在地上伸着手在摸一只小黄猫的脑袋,王俊凯推门下车,王源抬头看着他,“我要养它。”


 


王俊凯扫了一眼猫就眸色凝重地走过去把人从地上拽起来,脑袋里花了一秒整理措辞,“你第一志愿报的是公安大学吗?”


 


 


"不是。“


 


 


王俊凯一愣,"什么?"


 


 


"我没报。”


 


 


"什么?“王俊凯还是没听懂。


 


 


"我说。”王源仰头看着王俊凯的脸,“我报了本市的大学。”


 


 


心脏忽然就开始加速,王俊凯呼吸快了些,他微微眯起眼看着王源,”为了我吗?“


 


 


王源的目光颤了颤,”你7号半夜打扰我,我没休息好,怕考不上。“


 


 


王俊凯单臂一把扣住王源的腰,眸子锁着王源的脸没说话,那眸色里的潮水涌得王源呼吸困难,“我就再多呆四年,结束我就……唔……”


 


 


足够了。


 


 


那天晚上王俊凯跟着玩了一晚上猫的王源走到了房间门口,然后他用额头抵着王源的房门,桃花眼里流转着耀眼的光,“可以吗?”


 


 


王源转过身松了把着房间门的手。


 


 


那晚王源的眼睛从开始红到结束,他的手腕自始至终被王俊凯压在掌心,王俊凯一遍一遍将他眼角的湿&润吻干。


 


 


“王源。”


 


 


王俊凯在最后那一刻前低&低出了一声,他向来如此唤他,不带任何昵称。


 


 


“叫我的名字。”


 


 


颈后的痣被深深吸*入温热的唇&齿之间,王源微微仰着头。


 


 


“王俊凯。”


 


 


背离而驱的齿轮终是层层相扣无缝。


 


 


 




















------END


 



评论

热度(841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